這部電影是我搭配殺手47一起看的,這部真的要強推薦!

 

這部點影拍攝的主題是腳踏車,不是王識賢那首繞來繞去我們的腳踏車,

 

而是競賽的那種腳踏車,也就是一台就要好幾萬元的腳踏車啦!

 

這部電影的主角我認識的也就只有彭于晏,真的太青春洋溢了!

 

一開始賽事拍攝的地點都在我熟悉的高雄市,有夢時代等等街口,看起來就非常有親和力的感覺,

 

記得我當初會喜歡痞子英雄就是因為拍攝的地點在高雄市裡面,

 

電影的劇情是一群年輕人有自己的夢想,想要靠著單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

 

途中有許多的不如意,因為畢竟競賽的世界就是一個殘酷無情的世界,輸贏是非常關鍵的,

 

這讓我想起好像在某些談論性的雜誌裡面訪問到五月天,阿信說單純學校的時候做音樂和把音樂當作職業是不一樣的,

 

這就好比電影中他們把單車作為競賽來看,許多東西都會變得很有壓力,

 

不過這要讓我想起一件事,看看我們現今的職籃和職棒選手,他們平常要做許許多多的重量訓練,相信這些訓練是又累人又無聊的,

 

在NIKE舉行的「打出名堂」這個活動當中,KOBE曾經說如果這些事情你沒有很大的熱情,相信你也不會持續堅持下去,

 

職業選手的訓練或許枯燥乏味,但是相信他們應該都是有一種熱情才會持續訓練下去的,

 

這部電影裡面有許多好像的地方,像是兩個好朋友同時在追一個女生,就會有很多趣味的事情,

 

但是電影最珍貴的還是他們在為夢想打拚的過程,還有犯了錯之後怎麼再重新走出來!

 

十分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可夢達人 的頭像
    寶可夢達人

    遇見,寶可夢達人。

    寶可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