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電影是我在澎湖的中興電影院看的,那時候我記得好像是在銀廳,所以螢幕並不是最大的...

記得那時候的螢幕好像還是正方形,上次來這個廳看的時候好像是年初看「看見台灣」。

 

先講講我對澎湖這個中興電影院的看法吧!我聽說在很早之前(雖然我不知道有多早),澎湖是沒有電影院的,

所以大家只能到台灣看電影(也太可憐了吧!)

我也是在年初有機會看到招待的「看見台灣」,才知道原來這裡有電影院啊!

放假的時候可以來打發時間,畢竟冬天的時候風真的很大,除了打網咖之外的室內活動就是看電影了吧~

這裡的電影廳有金銀寶三個廳,和我最常去我家附近看的「岡山大戲院」是一樣的分類,

只不過這裡好像沒有一次看兩部這麼好,價格上軍警學生的票價是兩百元(應該沒有記錯),

但是最近我發現好像在附近的書局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票,好像只要160元(也差太多了吧!)。

所以大家要買的話還是要去附近的書局買唷~感覺就像是高雄的高醫喜滿客(我都去旁邊的貢茶買~)

金銀寶三個廳,我只有進去過金廳和銀廳,金廳的座位最多,而且畫面最大,銀廳就是那種正方形的舊式螢幕的感覺。

這是澎湖的旅遊介紹的中興電影院:http://www.phsea.com.tw/travel/index.php/%E4%B8%AD%E8%88%88%E9%9B%BB%E5%BD%B1%E9%99%A2

 

其實剛看過預告片覺得這部電影實在很無厘頭,為什麼要在迷宮裡面跑來跑去,誰這麼無聊做這個迷宮出來。

本來是不想看的,只不過身旁的朋友每個都說很好看,所以就揪了人去看了。

 

一開始主角被丟進一個電梯送到迷宮裡面,迷宮裡面的人自給自足,每個人都發揮自己的所長。

其中有一種角色叫做RUNNER,每天到迷宮裡面跑來跑去研究出去的路。

跟許多劇本會出現的一樣,主角會不守規定跑進去裡面,然後就變成了改變大家的英雄了~

帶領大家不要墨守成規,勇於嘗試,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。

在這方面真的是滿勵志的,不過劇情居然是懸疑鬼怪的,到底是誰建造了這座迷宮,

說是為了激發這些年輕人的能力,讓他們學會獨立生存,並且想辦法逃出迷宮。

最後一幕就是幕後使者說要讓他們考驗下一關了,很顯然就是會有下一集,

我在奇摩電影裡面看到有的人說不會再看第二集了,實在非常貼切,我其實第二集只想租租片子來看,不過前提是沒有人找我去電影院看。

 

這部電影在奇摩電影裡面的評價是4.4顆星,我自己給的評價是3.6顆星,應沒有很好看的感覺,我還看到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可夢達人 的頭像
    寶可夢達人

    遇見,寶可夢達人。

    寶可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